閃閃神秘背心編織時間】2009/4/20~2009/5/16 【使用工具】 6/0 結婚【使用線材】震欣紗行-閃閃毛線~黑+金蔥 (加撚款) 3顆【參考書目西裝】手編秋冬這本書好像是前年無意見去逛書店襯衫挖到的寶當時特價169元,很便宜吧所以心動不如馬上行動買下來囉這訂做禮服本書就一直放到現在可是說是幾乎忘記他的存在一直到無意見去買到小濾桶欣家這組線當時我還沒有發覺得這組線剛好跟書封面的顏色、加蔥完全節能燈具符合說只是每次小欣出新的線,幾乎我都有買啦買到停不了說,明明家酒店經紀裡就很多線了最近連續照書上的尺寸鉤都發現還是太大,不符合我的酒店工作size所以我換小一號嘿嘿~好加在,換得好成品完成後,剛剛好雖然下酒店打工擺是明顯得變比較短大致上我超愛這件的穿出門一定會閃到大家小心別酒店兼職被我閃到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45momhl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