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城羊肉今天晚上akiko沒做菜因為姊姊作東請吃羊肉我們來到岡山火車站前附近的長城羊肉吃這家是姊姊全家很喜歡來這吃的羊肉店我也591跟姊姊全家來過幾次做在電視前的位置今天是縣市長選舉開票已經快結束了這家羊肉的種類很多點的菜陸續出來已經快八點了大家都餓了景觀設計還要等我拍照~~~還有一樣炒羊肉米粉還沒來這家羊肉店出菜速度之快這些菜總共花了10分鐘就全部出來了大家手裡拿著碗筷在等我拍照他婚禮佈置們心理一定說趕快拍啦~~~羊肉炒米粉羊肉炒麵蒜辣羊肉吃起來像是泰式口感涼拌羊肚很好吃青椒炒羊肉我覺得青椒還可以在炒熟一些這道裝潢是蘇小弟指定的麻油炒骨髓每次來必點的羊肉火鍋爐一份300元這是帶皮羊肉爐還沒煮滾等一下煮滾了鍋裡很多料八點才吃晚餐所以不到30房地產分鐘大家都吃光光了~~~最後加點筍絲炒羊肉筍絲是酸酸的來幾次第一次點三杯羊肉一份350也是用大塊帶皮羊肉做的三杯這應該是先用油澎湖民宿把油肉炸過再炒作三杯不過我吃起來肉有點硬可能炒太過了我倒覺得我炒的三杯雞會比這三杯羊肉好吃些~~~~ 星期五晚上才加班到6點半帛琉今天早上週末又去加班了今天一整天加班加的很累加到2點半就回家了下午三點也是回家才簡單吃一點真的很累啊~~~ 晚上姊姊全家請我們澎湖民宿去吃羊肉這家羊肉其實還算平價我跟姊姊他們也來過好幾次每次吃的菜色都差不多唯有三杯羊肉我們還是第一次點一份350元我覺得肉太硬酒店經紀反而是那些蒜辣羊肉跟涼拌羊肚要好吃些老實說我還是喜歡我自己做的料理喔~~~今天真是粉感謝姊姊請吃好料不過這一攤也花了姊姊2100辦公室出租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45momhl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